晴時多雲

陽岱鋼英雄命 再見安創隊史紀錄

2022/05/24 05:30

儘管月薪只剩台幣約4萬5千元,又要搭乘長程巴士移動,但前旅日球星陽岱鋼甘之如飴,也時常在IG分享旅美點滴。(取自陽岱鋼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儘管收入銳減,又必須搭乘長程巴士移動,但陽岱鋼非常享受生涯新篇章,時常在IG分享旅美點滴,昨他敲出湖國碼頭犬隊史首支再見安打,為旅美生涯再添紀錄。

陽岱鋼結束年領數億日圓的日職生涯,今年來到月薪不到20萬日圓(約台幣4.7萬)的美國獨立聯盟發展,但他抱著飢餓精神享受打球樂趣,對於主客場間數小時的巴士旅程也不以為苦。

從14日球季開打至今,陽岱鋼成為這支獨盟新軍隊史首安、主場首轟的締造者,昨在9局下2出局滿壘,再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,助球隊6:5擊敗溫尼伯金眼隊,在首個主場系列賽拿下2勝1敗。

35歲的陽岱鋼開季以來9場比賽都上壘,累計37打數敲出7支安打,並貢獻6分打點,儘管打擊率1成89並不高,他仍有締造隊史紀錄的英雄命,昨成為致勝功臣後,還被隊友抱起來慶祝,讓他展露笑顏。同隊的台灣投手鄭浩均昨先發登板,投5.1局失2分,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