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台東派對 11局轟倒台東人

2022/05/25 05:30

兄弟許基宏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中信兄弟在11局大戰擊敗龍頭樂天桃猿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許基宏生涯初嚐再見轟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中職暌違14年再次移師台東比賽,就上演一場耗時4小時20分的延長賽,打破台東球場最長比賽時間紀錄。落後1分的中信兄弟,在11局下由陳子豪代打敲安,隨後許基宏補上再見2分砲,以4:3逆轉勝,也讓聯盟龍頭樂天桃猿吞下4連敗。

樂天11局上靠著廖乙忠接連兩次暴投,邱丹跑回本壘以3:2超前。11局下推出台東子弟王躍霖接替洋投豪勁,卻被同鄉陳子豪擊出安打,再遭許基宏毒手。許基宏這價值連城的一轟,是他生涯首支也是台東球場首支再見轟。

中職例行賽昨重返台東球場,吸引4548名球迷進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許基宏說:「看到子豪很努力打了安打延續攻勢,心裡也想著盡量把球打扎實。」在3出局以前,他相信球隊都有機會,也很感謝隊友們都沒有放棄。

雙方都是首度在台東出賽,還在適應球場,許基宏7局上1壘有人時漏接一顆內野飛球。他說:「這裡燈柱有點往下照,一時之間找不到球,對投手比較抱歉。」

兄弟洋投德保拉首局投出3次觸身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中信王牌德保拉昨控球失準,雖然帳面上6.1局只失1分,但首局投出3次觸身球,平聯盟單局死球紀錄,7局又因第4次觸身球被勒令退場。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認為跟場地無關,「可能前一次出賽調整不太好,牛棚練投時就覺得他狀況不佳。但畢竟是球隊王牌,仍然撐了一定局數。」

陣中台東球員全數出賽

11局下兄弟推出陳子豪代打,讓陣中包括他、張志豪、楊志龍、李聖裕、高宇杰都是台東出身的球員全數出戰。助總笑說:「他從隔離出來,狀況其實維持還不錯,只是有段時間沒出賽,所以還沒安排回先發,也幸虧有登錄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