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東鄉親在看 陳子豪代打立功

2022/05/25 05:30

陳子豪染疫後歸隊首戰就代打建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中職暌違14年再次移師台東球場進行例行賽,不僅當地球迷期待,在地球員更是摩拳擦掌,珍惜難得返鄉獻技的機會。中信兄弟李聖裕從少棒到成棒都在台東發展,以職棒球員身分回家鄉,感到光榮又開心。

李聖裕(記者李惠洲攝)

李聖裕 22歲前都在台東打球

李聖裕少棒就讀太平國小、國中和高中都在東大體中,後來進台東大學,畢業後一度投入業餘成棒綺麗珊瑚,22歲以前都在台東打球。

李聖裕說:「以職棒球員身分回來很開心,可以在家鄉打比賽,爸媽也是第一次現場看我打球。」他也發現,這次回來,球場外野看台、休息室,都已和過往不同。但他昨擔任先發2棒中外野手,3打數無安打,7局上守備時被換下,職棒生涯的「故鄉初出賽」沒有表現。

兄弟另一外野手陳子豪月初染疫,前天才歸隊,昨登錄在出賽名單,並未先發。他說:「得知有台東賽程時就幫家人買了票,目前身體狀況已可以出賽,就看教練安排。」他在11局下代打上場,就敲安建功,也為兄弟「台東幫」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