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念庭解封嗨 開轟4打點

2022/05/25 05:30

吳念庭強勢回歸一軍,首戰就當英雄。(取自西武IG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「得點圈之鬼」強勢回歸,吳念庭昨重返一軍,將近1個月來的首戰就打下本季新高的4分打點,包括1發兩分砲,幫助西武以8:5擊敗中日,在跨聯盟交流賽旗開得勝。

吳念庭因確診武漢肺炎,4月30日後就沒有在一軍出賽過,在交流賽開打首日復出,擔任先發三壘手、第5棒,1局上西武1出局攻佔滿壘,他沒有錯過得點圈打擊機會,擊出右外野安打攻下2分,成為這場的勝利打點。

第7局吳念庭纏鬥到滿球數,把中日後援投手田島慎二的138公里快速指叉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本季第2轟,將比數拉開到8:3。

吳念庭表示,打擊的感覺很好,第7局4棒打者山川穗高被四壞球保送,由於山川之前腳曾受傷,想要用全壘打讓他慢慢跑回本壘,很高興可以做到。

吳念庭5打數2安打,本季打擊率上升到0.288,雖然缺席19場比賽,13分打點仍排名全隊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