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搶登老二 夢想家差1勝

2022/05/25 05:30

夢想家Formosa Sexy奪得PLG年度啦啦隊獎項。(取自夢想家FB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受到疫情影響,PLG聯盟賽程延宕,原訂本週開打的季後賽,將延至6月3日在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,目前僅攻城獅確定拿下例行賽第1,台新夢想家、富邦勇士和新北國王排名尚未確定。

季後賽延到6月3日開戰

季後賽採取5戰3勝制,主場將採「2-2-1」制,高種子球隊享有G1、G2和G5的主場優勢。

PLG仍有3場例行賽未打,夢想家本週將進行客場2連戰,週五先在南山中學體育館「閉門賽」對上領航猿,週六則到新莊體育館出戰新北國王。夢想家只要再拿1勝就能篤定拿下例行賽第2。

若夢想家吞下2連敗,戰績將與國王相同,但兩隊對戰由國王拿下4勝佔上風,屆時勇士將成為第2種子,國王與夢想家則分居3、4名。

Formosa Sexy啦啦隊奪后冠

此外,PLG本季新增年度啦啦隊獎項,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共拿下6659票,以超過5成的得票率拿下史上首座后冠。Formosa Sexy性感大方的舞風,廣受好評,且首創在籃框後方跳舞,影響對手罰球的新招,成為球隊最佳後盾,主場戰績11勝4敗傲視群雄,並創下15場主場皆滿座的票房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