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天鬥猿11局 兄弟「疫」場虛驚

2022/05/26 05:30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要求球員在休息室盡量戴口罩、少交談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緊急快篩 全隊都陰性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樂天桃猿隊昨天通報多人快篩陽,驚動了前晚打到11局才分勝負的對手中信兄弟隊,黃衫軍也主動進行快篩,所幸全隊都為陰性。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球隊對於疫情仍然心存警惕。

助總說:「有特別要求球員在休息室或休息區,盡量戴口罩、少交談,外野手守備就不用,因為外野比較遼闊。不過,現在天氣也許還戴得住口罩,之後夏天天氣開始熱,又是考驗。」

接連遇染疫球隊

幸好還「罩」得住

兄弟曾和先爆疫情的味全龍交手,前天又和桃猿短兵相接,助總說,接連遇到對手陣中有疫情狀況,球員心裡多少會有點怕怕的,不過,目前疫情狀況下,很可能多數人遲早都有染疫風險,症狀也以輕症居多,只是任由其傳染還是不好,還是得小心防疫。兄弟疫情現況,相較各隊較穩定,戰力影響有限,僅陳子豪、呂彥青染疫,也陸續康復歸隊,陳子豪前天復出首戰,對桃猿就在延長賽代打擊出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