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4「猿」兵趕抵台東 歡聲雷動

2022/05/26 05:30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擔心內野戰力告急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「現在顧不了二軍了,只能先支援一軍。」樂天桃猿隊育成部主管沈鈺傑一聲長長嘆息,道盡桃猿隊近期受疫情侵擾的無奈。除了帳面上一波4連敗、主戰球員狀況未定之外,年輕潛力股被迫揠苗助長,更是教練團擔憂的後遺症。

桃猿成疫情「受災戶」,原本還在培養陣容中的19歲捕手毛英傑提前上陣。 (桃猿球團提供)

19歲捕手毛英傑趕註冊

昨猿隊因應疫情,讓野手林楷錡、黃敬瑋、林知譽和捕手毛英傑到台東支援,其中19歲捕手毛英傑去年才入隊,昨本不在名單內,註冊之後今天起才可出賽,總教練曾豪駒坦言,毛英傑能力雖好,但仍需培養:「他是我們還在培育的選手,本來至少還要兩年養成,但如今真的已經沒人了。」

曾總憂內野戰力告急

除了新秀被迫提前上戰場,曾總擔心的還有內野戰力。原本染疫的主戰選手就多為內野手,如今支援的馮健庭、楊家勝也被迫脫離戰線,加上老將林智平又在二軍受傷,曾總大嘆替補席上幾乎已無內野手。曾總說:「球員都知道快要沒人了,他們也很辛苦,一直撐下去。」

昨賽前,幾位投手苦中作樂,把自己名字放在白板上的打序中,但人人內心多少都對疫情有疑慮。4位支援選手昨從嘉義搭上球隊管理的車,花了4小時抵達台東,路程中曾總耳提面命,要他們雨中開車務必開慢。4人大約昨4點55分抵達球場,猿隊全員歡聲雷動歡迎,有人大喊:「援軍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