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神殺退英熊 季後賽拔頭籌

2022/05/26 05:30

高雄全家海神昨在3戰2勝系列賽拔得頭籌,主控布銳克曼挹注19分、8助攻。
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T1聯盟季後賽昨在鳳山體育館登場,由地主高雄全家海神迎戰台啤英熊,海神全隊7人得分上雙,且克服最多12分落後,在下半場上演逆轉秀,終場以114:91力退英熊,在3戰2勝系列賽拔得頭籌。

受到疫情及傷病影響,海神昨僅有10名球員輪替,且在上半場一度落後達12分,但全隊展現韌性,易籃後吹起反攻號角,靠著亞歷山大和胡瓏貿發揮,一舉扭轉戰局。

庫薩斯、布銳克曼 主場發威

海神總教練喬伊斯坦言,僅有10人輪替確實有些吃力,但很開心看到球員展現韌性,「中場時我提醒球員,要把防守做起來,尤其我們把士東守住,降低他在下半場的得分。」海神庫薩斯繳出全隊最高24分、7籃板,主控布銳克曼挹注19分、8助攻,昨繳出本土最佳16分的胡瓏貿則認為,逆風戰確實不好打,也希望下一戰不會再打得這麼辛苦。

海神這次季後賽主場移師鳳山體育館,也是這季首度在此場館出賽,對此,昨攻下15分的于煥亞表示,其實沒有適應上的問題,「球隊把這裡打造的跟我們自己的家一樣,也提早3週來準備,所以適應得不錯,能到這邊比賽滿開心的。」

英熊在下半場全隊僅拿38分,讓對手有了逆轉契機,總教練楊志豪認為,對手下半場防守加壓,造成球隊不少失誤,也是進攻受阻一大關鍵,另外他也點名包含林泰樂、德古拉都尚未進入狀態,「海神把林泰樂守得很好,讓過去幾乎每戰有20分進帳的他只拿2分,對我們確實很傷。」

英熊士東貢獻全隊最高29分,一哥蔣淯安昨雖戴著口罩上陣打了45分鐘仍進帳28分,但他認為,自己發生5次失誤,還有改進空間,「戴著口罩多少有影響,像是隊友聽不太清楚我的聲音,在溝通戰術的部分必須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