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文姿云偕未婚夫 幫地主海神助陣

2022/05/26 05:30

空手道選手文姿云(左)和未婚夫徐瑋駿,為地主海神加油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高雄全家海神和台啤英熊昨在高雄鳳山體育館對決,去年東京奧運摘下銅牌的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和未婚夫徐瑋駿特別到場支持,為地主海神加油。

受到未婚夫徐瑋駿的影響,文姿云平常也會關注NBA,只是平時忙於訓練,其實鮮少到球場觀戰,但平常他們大多時間都在高雄國訓中心訓練,所以這次特別來幫地主站台。徐瑋駿和文姿云是國內空手道知名的「神鵰俠侶」,兩人曾攜手征戰雅加達亞運,當時文姿云摘金、徐瑋駿奪銅。

從國小開始接觸空手道的徐瑋駿,高中時期曾到美國當交換學生,當時曾參與籃球校隊,他笑說:「差點因為要打籃球放棄空手道,但還好有繼續練空手道,不然就不會認識她(文姿云)了。」

對於籃球頗有研究的徐瑋駿看好海神奪冠,他也喜愛海神一哥胡瓏貿的球風。之前例行賽徐瑋駿曾到海神原主場高雄巨蛋看球,這次首度踏進鳳山體育館,讓他直呼,觀眾席距離球場更近,更有臨場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