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薩絲諾薇琪逆轉 英國甜心爆冷打包

2022/05/26 05:30

法國「阿里」松加流下英雄淚,告別職業生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9歲的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先盛後衰,6:3、1:6、1:6遭白俄羅斯老冤家薩絲諾薇琪大逆轉,第12種子繼今年初澳網後,又於法網女單次輪爆冷出局,紅土大滿貫處女秀提前落幕。

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遭薩絲諾薇琪逆轉,女單次輪提前打包。(路透)

去年美網封后一戰成名,拉杜卡努人氣飆升,戰績卻持續下滑,令她備感壓力,巴黎羅蘭加洛斯初登場3盤險勝後,面對去年印地安泉直落2贏她的薩絲諾薇琪,這位新科大滿貫冠軍激戰逾2小時被翻盤,苦吞對戰2連敗。薩絲諾薇琪透露,幾個月前染疫,沒為紅土賽季做準備,如今再挫拉杜卡努,讓自己士氣大振,「很高興,我愛法國,現在更能感受這裡的氣氛,希望下次球迷支持我。」

法國「阿里」松加跪別網壇

昨冷門連環爆,去年打進4強的希臘第4種子莎卡莉,第2輪也深陷苦戰,6:7(5:7)、6:7(4:7)被捷克非種子穆丘娃淘汰。

法國「阿里」松加完成職業生涯最後一舞,儘管右臂、腿部舊傷復發,堅持拚完男單首戰,4盤不敵挪威第8種子魯德後,這位37歲地主老將流下英雄淚,當眾跪別紅土球場,觀眾起身鼓掌致意,費德爾、納達爾、喬科維奇等「三巨頭」,也透過大螢幕向昔日對手告別,場面溫馨感人。

詹詠然女雙進32強

詹詠然搭配澳洲老將史托瑟辛苦開胡,6:4、7:6(8:6)力退塞爾維亞克魯尼琪/俄國帕諾娃,「台澳聯軍」挺進女雙32強,這也是大詹近9個月來首勝。至於世界排名109的「台灣一哥」曾俊欣,男單5盤大戰惜敗給葡萄牙索薩,大滿貫會內首勝還得再等等,這位20歲新星已獲外媒注意,法網官網形容這是「4小時23分鐘史詩戰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