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雄鷹6/13、15辦測試會// 味全呂偉晟:有特色就有機會

2022/05/26 05:30

台鋼雄鷹6月13、15日,將在澄清湖球場舉行自辦測試會。(台鋼球團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6月13、15日,將在澄清湖球場舉行自辦測試會,預估至少吸引逾百名選手參加「海選」,呂偉晟2019年通過味全龍測試會獲推薦投入選秀,以第13指名如願披龍袍,他建議有志挑戰者,一定要有特色才有機會獲青睞。

呂偉晟舉例,同年參加味全測試會的陳冠偉,當時球速不算頂快,但高壓投法獨樹一格,指叉球投得漂亮,才能吸引教練團目光,「像我特色是夠高(192公分),直球會跑二縫線,有伸卡味道。」

呂偉晟美和中學畢業,在球隊教練陳瑞振建議下先讀美和科大,一年後參加中職測試會飆速147公里,卻在選秀會名落孫山,讓他大感失望,好友吳俊偉、陳晨威鼓勵他先到崇越隼鷹(後更名安永鮮物)磨練,隔年報名味全測試會一圓職棒夢,去年出賽43場奪16中繼成為牛棚主力。

「我給自己3次選秀機會,沒選到就放棄。」呂偉晟說,首次測試會非常緊張,表現綁手綁腳,第二次測試會平常心面對,反而有好結果,選秀順位也合乎自己預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