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搶季後賽主優 夢想家今明關鍵戰

2022/05/27 05:30

簡浩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LG例行賽最後兩場關鍵補賽將在今、明兩天登場,排名第2的台新夢想家今天先在南山中學體育館和桃園領航猿進行閉門賽,明作客新莊體育館和新北國王過招,只要拿下1勝即可以第2種子挺進季後賽,若兩戰全敗將落到第4名。

PLG近期因隊職員相繼染疫,例行賽延後到這週補賽,以目前排名來看,除了新竹攻城獅確定拿下第1,第2到4名仍得看最後兩場補賽結果。

夢想家本季對領航猿取得4勝1負的優勢,而夢想家射手簡浩前役大爆發,對富邦勇士一戰狂飆9顆三分球,短暫休兵後能否延續手感,成為關鍵。

夢想家這季在主場表現如魚得水,單季11勝4負勝率高達73%,若能在首輪取得主場優勢,將大幅提高挺進總冠軍戰的機率。

新竹攻城獅捐贈快篩。(新竹攻城獅提供)

此外,聯盟龍頭攻城獅在備戰季後之餘,不忘回饋新竹當地。球團昨宣布,球員和教練團自主提撥部分勝場獎金,捐贈新竹縣政府衛生局與消防局總市價200萬元的快篩劑共1萬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