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內野荒 陳晨威恐「疫」外回防

2022/05/27 05:30

桃猿因疫情影響,內野人手嚴重不足,陳晨威可能被迫緊急補位。(資料照)

隔離17人昨再次延賽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近期受到疫情影響的樂天桃猿,原訂昨要在台東和中信兄弟交手,但連兩天都出現快篩陽性案例,隔離人數達17人,因此聯盟昨再次宣布延賽。

昨桃猿新增內野手余德龍、投手黃子鵬和王躍霖快篩陽性,下午再多出投手許峻暘。另外,原本昨解除隔離的林立、林承飛和陳俊秀,有2人快篩仍是陽性持續隔離。

桃猿今天原訂將赴花蓮出戰統一獅,能否如期開打仍待賽務部公告。至於昨延賽後,聯盟表示,補賽場地原則上將另行安排,不會回到台東。

余德龍等4人昨快篩陽

桃猿昨仍按原訂行程轉往花蓮,昨新增被隔離的余德龍是近期主戰游擊手,前天的先發打序,他和林澤彬就是先發二游組合,但林澤彬前晚也中鏢。

內野僅郭嚴文、朱育賢

目前猿隊僅剩郭嚴文和朱育賢兩名內野手,其中朱育賢主要鎮守位置為一壘和外野,若把內外兼修的陳晨威算進,二游只能勉強湊出先發,已無替補人選,總教練曾豪駒也只能大嘆:「再想辦法吧。」

陳晨威2019年曾守過36場游擊,今年春訓也兼練二壘,他透露,一直持續有在練習內野,「遇到這樣的狀況,反而沒什麼壓力,只是想盡量幫助球隊。」

猿隊今天預計會有馬傑森、郭永維和邱駿威解隔,其中邱駿威為二軍球員。解隔者還得經過快篩,今天猿隊一軍快篩則可能又有新增陽性,3天花蓮賽事能否開打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