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.2局只失2分 達比修仍被「灌」倒

2022/05/27 05:30

教士隊達比修有(法新社)

終止4連勝、6連不敗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達比修有投出6.2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內容,但是未能得到火力支援,以1:2敗給釀酒人隊,4連勝、6連不敗終止。

達比修前6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、1次四壞球,取得1:0領先,但是第7局遭遇亂流,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,再被麥卡琴安打,釀酒人隊1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泰倫茲二壘打攻下追平分,教士隊叫出暫停,總教練梅爾文親自走上投手丘,但是把達比修留在場上。

「我要給他機會投出三振,」梅爾文表示:「我有信心他會找到方法三振打者,他也想要繼續投。」達比修的確讓下一棒的泰勒出局,可惜不是三振,而是高飛犧牲打,釀酒人隊2:1超前。

教士隊昨天只擊出5支安打,而且都是一壘打,達比修不是唯一缺乏火力支援的教士隊先發投手,這次3連戰輸球的2場比賽,教士隊沒有任何長打。梅爾文表示:「我們沒有辦法一棒打回好幾分,全壘打對我們來說並不存在,而現在的比賽全壘打很重要,我們一直未能在這方面取得進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