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里悍挨轟奪勝 認定葉竹軒的好

2022/05/28 05:30

味全龍布里悍獲選單場MVP,賽後與孩子一起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龍洋投布里悍來台初登板未挨轟局數停在88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同樣在天雨投手丘濕滑狀態下先發,布里悍穩住陣腳繳出5.2局失2分好投,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,威迪茲卻「1局爆」,最終味全龍以5:2擊敗富邦悍將,本季對戰取得6勝1敗絕對優勢。

初登板88局 0轟破功

天母昨午後陽光露臉,但比賽開打後不時飄雨,導致投手丘濕滑,布里悍排除萬難,先發5.2局被敲7安,只在2局上挨葉竹軒兩分砲,葉竹軒相隔966天再度開轟,也是布里悍來台被敲的首轟,初登板未挨轟停留在88局,中職紀錄為前La new熊洋投梅森的154局。

布里悍說,天雨造成投手丘不好踩踏,無法有效控制滑球,正好被葉竹軒逮到,被打到就知道留不住了,他強調,「葉竹軒是我認定中職的好選手之一。」

本週豪雨不斷,味全就有3場因雨延賽,布里悍表示,表定3天登板都被取消,先發投手維持體能又要調整到位確實不易,開賽投球節奏無法掌握到最好,所幸後面漸入佳境,也感謝野手幫他抓關鍵出局數。

悍將葉竹軒暌違近千天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威迪茲 單局3暴投

威迪茲前3局未被敲安,表現威風八面,4局下突降不小雨勢,他被敲6安,出現3次暴投,差點追平1999年前兄弟象洋投奧斯卡單局4次暴投紀錄,最後單局失5分,總計先發4.2局吞下本季第4敗。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威迪茲一開始狀況很好,第4局飄雨應該有受影響,投起來感覺不自在,「我們選手滿爭氣的,在威迪茲狀況無法掌握下,有辦法1局擊倒對手,表現很好。」

林智勝昨生涯第1500場出賽,中職第5人,他在7局下敲安,單場4支1。

味全龍林智勝(右)完成生涯1500場出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