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棚5悍將 選秀勵志讀本

2022/05/28 05:30

曾峻岳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英雄不怕出身低,攤開富邦悍將一軍牛棚名單,有5名投手是選秀後段班或落榜生,包括第7輪的曾峻岳,第8輪的歐書誠和岳少華,第10輪的李建勳,還有去年名落孫山的陳冠勳,5人撐起悍將牛棚一片天。

富邦牛棚後段班成員昨對味全繳出高效價值,威迪茲先發4.2局退場,歐書誠接手化解滿壘失分危機,總計投1.1局沒掉分,岳少華投1局也未失分。

曾峻岳指出,和陳冠勳一樣,藍愷青、陳韋霖也是選秀落榜,後來到悍將自主培訓再升格正式球員,去年這兩名左投,就與不少選秀後段順位的投手成為牛棚主力。

悍將前年選秀第7輪指名曾峻岳,去年季中他即扛守護神重擔,拿下4勝、13次中繼、12次救援、防禦率1.80佳績勇奪新人王,寫下灰姑娘傳奇,他認為,不管第幾輪被選到,只要進職棒就算肯定,進來要靠自己努力,「其實當初我很怕沒被選到,到了第5、6輪很緊張,還好運氣不錯,如果沒球隊指名我就會讀台體大。」

歐書誠昨後援未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岳少華昨後援未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0歲就綻放光芒,但曾峻岳說,「我覺得自己位置不穩,也會擔心被超越,所以還是要努力,不能原地踏步,接下來想拚明年經典賽國手,畢竟這是很盛大的國際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