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晨威支猿游擊 借手套喚記憶

2022/05/28 05:30

猿隊陳晨威(後)有機會在今天花蓮戰重現游擊身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樂天桃猿昨新增林泓育、朱俊祥快篩陽性,目前一軍隔離人數17人達到中職停賽標準,致使本季花蓮首戰被迫取消,但若今天比賽可以打成,將能看到陳晨威暌違近3年再次先發守游擊。

昨役若未取消,樂天將排出一壘朱育賢、二壘郭嚴文、游擊陳晨威、三壘黃敬瑋的內野陣容,今天能打就維持這個陣型。亮點是陳晨威,他前次守游擊是2019年6月25日,也在客場對統一獅,8局下從中外野移防游擊,前次先發守游擊則是該年6月21日。

陳晨威指出,其實如果前天台東比賽沒取消,他就要先發守游擊,雖然春訓都練二壘,感覺差異有點大,還好自己游擊出身,以前的印象都還在,差別除了球感,就是沒帶手套要向人借。

樂天桃猿累計確診球員

樂天昨雖有2名一軍球員解除隔離,仍有2名解隔期滿選手快篩陽性,因此隔離人數仍「超標」。總教練曾豪駒出現咳嗽症狀,但快篩陰性只是感冒虛驚一場,他指出,現在球隊每天定時快篩,多數確診者只有輕微症狀,希望這波疫情趕快結束,讓一軍陣容慢慢恢復正常。

球團副董事長川田喜則昨坐鎮花蓮,他表示,很意外球隊這麼多人確診,除了加強休息室等密閉空間消毒,對中職現行規定也有想法,「確診球員解除隔離,馬上要進入正式名單,但因隔離休息1週,可能無法馬上適應,希望可以溝通看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