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年輕投手多 監督對殷仔抱歉

2022/05/28 05:30

阪神陳偉殷昨在二軍先發,最快球速137公里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陳偉殷昨休6天在二軍對上中日龍,先發4局掉3分,即便最快球速尚未達到140公里,二軍監督平田勝男看出殷仔的努力。

陳偉殷上月曾手肘不適休息一段時間,5月中旬後穩定在輪值出賽,昨在1、3局兩度被福田永將敲出適時安打,總計投完66球就退場,被敲7支安打,有1次三振、1次四壞,最快球速137公里。

殷仔球速還沒投出來,平田勝男認為,他是有實績的投手,跟年輕投手不同,在比賽中盡己所能投出每1球,「我們都看過他如何從中日龍投到大聯盟的,他自己也能感受還沒找回過去最好的身手。」

平田勝男也坦言,球隊目前年輕投手有點多,光是先發就有8個人,難免拉出登板間隔,對陳偉殷有點抱歉,「但他上場時就是全力去面對比賽,很感謝他。」

西武獅昨在跨聯盟交流賽對上橫濱,吳念庭面臨小低潮,擔任五棒卻4打數無安打,包括9局下二壘有人的關鍵打席,被終結者山崎康晃飆出再見三振,終場西武以0:1遭完封,苦吞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