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夢想家當2哥 首輪硬碰勇士

2022/05/28 05:30

領航猿雙人包夾夢想家洋將揚科維奇(中)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新夢想家昨以110:76痛宰桃園領航猿,PLG例行賽排名底定,鎖定第2種子的夢想家季後賽首輪將對第3種子台北富邦勇士,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迎戰排名第4的新北國王。

夢想家對上衛冕軍勇士將享有主場優勢,去年冠軍戰戲碼提前上演,教練朱利爾斯表示,很期待能再次對決,但勢必是場硬仗,「勇士人手充沛,陣容相當整齊,且是一支很有體系的球隊。」

受疫情衝擊,夢想家陸續有球員缺陣,昨也只有10人應戰,甚至有選手在未參與完整訓練就上場,朱利爾斯坦言,過去兩週一直湊不齊人手,也成為今年備戰季後賽的困難之處。

領航猿排名墊底

領航猿昨以全本土陣容出擊,被打得落花流水,整場最多落後41分,以林正和盧峻翔並列17分最佳,球隊吞下5連敗,戰績7勝22負落後高雄鋼鐵人2場勝差,已確定排名墊底。

去年季後大補強的領航猿,今年碰到土洋磨合、季中換帥及傷兵潮等問題,表現不如預期,代理總教練顏行書承認,這是一個難堪的賽季,但得汲取教訓並做出改變,不然新賽季只會重蹈覆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