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遭DFA 等待「轉」機

2022/05/28 05:30

張育成(左)昨被守護者指定讓渡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張育成昨被守護者隊指定讓渡(DFA),他是今年唯一在大聯盟有出賽紀錄的台將,由於守備具備多功能性,美媒認為他能在其他球隊派上用場。

張育成今年在大聯盟春訓手感火燙,出賽13場敲出2轟,貢獻9分打點,攻擊指數高達0.925,不僅殺進開季名單,還擔任開幕戰先發二壘手,可惜首安難產還染疫,5月重返大聯盟僅獲1場出賽機會,本季共10打數無安打,苦吞7次三振。

由於張育成已用光3次下放選擇權,守護者昨為拉上新秀外野手岡薩雷茲,只好將他DFA,在10天讓渡程序內,他可能被交易、釋出,或回到小聯盟。張育成在個人IG限時動態簡單寫道,「專注在能控制的事情上,不能控制的就隨它去。」

守備多功能是優勢

張育成從2013年加入守護者,一度在去年敲9轟展現長程砲火,卻在第9個職業球季被讓渡。不過他能鎮守內野4個位置,美國記者普列斯科夫認為,守護者有機會交易他,「希望他們把他送到一支能給穩定出賽機會的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