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兒子添好運 「汽水爸」淚灑頒獎台

2022/05/29 05:30

兄弟林書逸拿下單場MVP,哽咽發表感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林書逸昨繳出最近3場比賽的第2次猛打賞,包括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。他開心表示,這支再見安打來得正是時候,可能是下個月即將出生的第2個小孩「汽水」帶來的好運。

林書逸2018年出賽生涯最多的101場,之後兩年一軍出賽機會銳減,去年上一軍第1場比賽就在守備時撞上全壘打牆受傷,球季提前結束,今年也在5月19日才因「疫情隔離傷兵名單」替補上一軍。

昨發表單場MVP感言時,林書逸想起過去幾年在二軍的日子,忍不住落下男兒淚,他表示,非常渴望一軍表現的機會,從小打棒球沒有打過再見安打,現在來得正是時候,證明努力沒有白費。

林書逸今年上一軍以來,4場先發都有安打,打擊率高達0.470,打下4分打點,昨天的再見安打也被總教練林威助讚許「價值連城」,他表示,會全力保持打擊的好感覺,希望持續為球隊貢獻。

已有1個兒子的林書逸,即將出生的小孩也是男生,他表示,老婆懷孕期間很愛喝汽水,小兒子的小名就叫做「汽水」,家庭成員增加,責任也更大了,必須更努力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