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帶抗體登板 呂彥青9球奪勝

2022/05/29 05:30

兄弟呂彥青昨重返一軍就奪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5月中確診武漢肺炎的中信兄弟呂彥青,昨天重返一軍,對富邦悍將投第9局無失分,並靠著林書逸的再見安打拿下本季首勝,他表示,沒想到第1勝會這樣到手。

月中確診 昨重返一軍

中信昨前8局和富邦打成0:0,呂彥青在第9局無人出局、一壘有人時接替先發投手泰迪,讓葉竹軒觸擊成小飛球,一壘手許基宏接殺並傳一壘刺殺回壘不及的范國宸,最後再讓戴培峰打成界外飛球出局,9球收工。

呂彥青表示,目前身體沒有問題,但畢竟將近3週沒有比賽,剛上場還感覺怪怪的,雙殺出現後感覺就回來了,如果比賽進入延長賽,原本還要續投,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。

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呂彥青剛回來還需時間適應,並把局數拉長,剛好目前牛棚沒有左投,吳哲源最近先發表現也很穩定,因此呂彥青先從牛棚出發,視狀況再決定何時回到先發輪值。

從牛棚出發 投1局開胡

呂彥青春訓調整落後,4月14日才上一軍,出賽5場有1場先發,戰績0勝2敗,防禦率6.39,5月11日原定先發出戰統一獅,卻在賽前快篩陽性,是中信第1個確診的球員,解隔離後20日開始隨隊,昨首勝開張,防禦率下修至5.93,比他更早確診的富邦江少慶和統一獅王鏡銘都還沒有登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