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念庭點火 西武單局灌8分

2022/05/29 05:30

吳念庭(資料照,取自西武官網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週六男」燃燒!吳念庭昨3局下敲兩安、跑回兩分,點燃西武單局狂灌8分大局引信,率隊以10:5擊敗橫濱DeNA,吳念庭近兩年週六累計出賽31場,打擊率升至3成06,另有1轟、13分打點,橫濱逢週六出賽已苦吞6連敗。

吳念庭昨扛1棒、守三壘,3局下率先登場打擊敲安,兩出局後,山川穗高一棒兩分砲將他送回,接下來5棒全數上壘,輪回吳念庭又敲安,帶有1分打點,再靠隊友保送、內野安打和對方三壘手失誤,第2度奔回本壘得分,該局西武打了14人次,敲8安、灌進8分奠定勝基。

吳念庭4打數敲2安,選到1次保送,稱職扮演「強力核彈頭」角色,本季打擊率升至2成74,守備也有美技演出,9局上他飛身坐地攔下牧秀悟擊出的三壘強勁滾地球,再迅速起身快傳一壘完成刺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