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特勒47分 扳平綠衫軍

2022/05/29 05:30

熱火主將巴特勒(中)昨攻下個人季後賽新高47分,將東部冠軍賽帶進最後決戰。(歐新社)

明決戰搶總冠門票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J.巴特勒昨在東部冠軍賽第六戰前,給自己來杯咖啡放鬆心情,還接到「閃電俠」魏德的鼓勵電話,成功變身超人,攻下個人季後賽新高47分、9籃板、8助攻及4抄截,率熱火以111:103力退塞爾提克,系列賽扳成3:3,兩軍明早8點半將決戰邁阿密,爭取另一張總冠軍賽門票。

巴特勒第三戰右膝受傷後,連兩場熄火,昨賽前他在個人IG上傳逛街、喝咖啡等限時動態,最後則是一張蓄勢待發的個人照。

魏德賽前通電激勵

巴特勒當初會加入熱火,有一部分是因為魏德,因此魏德賽前來電對他也很重要,「他告訴我可以繼續取得成就,我要感謝他。」

巴特勒昨29投16中,且11罰全進,尤其決勝節轟下17分,包括終場前43.9秒高難度後仰跳投,他認為,「我之前表現不好與膝傷無關,我只知道要努力做得更好。」

巴特勒超越魏德的46分及詹姆斯的45分,寫下隊史在瀕臨淘汰戰役的最高得分。魏德、詹姆斯當時對手也都是塞爾提克,其中詹皇2012年率隊克服2:3落後,逆轉戰局。

2019年助暴龍奪冠的羅利,過去兩場12投僅1中,昨貢獻18分、10助攻。至於全場進帳13分的斯特魯斯在第三節斬獲11分,歐拉迪波單節9分,兩人適時跳出來,讓巴特勒能喘口氣在第四節接管戰局。

塔圖姆放話滅熱火

塞爾提克塔圖姆30分、J.布朗20分,卻未能在主場關門,面對明天生死戰,塔圖姆有信心贏球,而綠衫軍季後賽客場6勝2敗,這個系列賽也兩度在熱火主場揚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