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王保留戰力 夢想家3連勝

2022/05/29 05:30

夢想家布依德(中)強攻籃下,領軍擊敗新北國王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LG台新夢想家昨靠著雙洋將發威,布依德和揚科維奇聯手拿下48分、24籃板,在本季最後一次例行賽交手以100:85擊敗新北國王,拿下3連勝。

由於例行賽排名底定,已確定打進季後賽的兩隊都保留實力,國王一哥楊敬敏、主控李愷諺輪休,且只登錄單洋將牧倫斯,他攻下全隊最高26分、18籃板,Q.戴維斯20分、11籃板居次。

國王例行賽後段經歷動盪,從王座跌落至第4名,季後賽首輪將對上以4連勝收尾的頭號種子街口攻城獅,6月3日將在新竹縣體育館進行首戰,比賽採5戰3勝制。

雖然兩隊狀態大不同,但國王教練萊恩認為,兩隊在季後賽就站在同一起跑點,與例行賽最大不同在於要連續跟同一支球隊打,因此每場的細節修正更顯重要,他也補充,「我們傷兵陸續回歸,之後會以完全體出擊。」

受疫情衝擊,夢想家連兩戰都以10人應戰,昨全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,接下來將全力備戰6月4日與台北富邦勇士的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