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後援7.1局無失分 象魔力超車登勝投王

2022/05/30 05:30

兄弟昨靠象魔力壓制味全龍及打線發揮,拿下3連勝,戰績排名上升到第2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象魔力後援7.1局無失分,打線打出2次大局,9:3逆轉擊敗味全龍,中信贏得3連勝,戰績排名再上升到第2。

本季首度後援 狂飆10K

中信先發投手吳哲源只投1.2局,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,留下一、二壘跑者,象魔力緊急登板,這是象魔力本季首度後援,一上場以三振化解危機,投到比賽結束只被擊出4支安打,飆出中職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,只在第8局遭遇麻煩,1出局被攻佔二、三壘仍力保不失,拿下聯盟最多的第5勝,超越原本並列領先的統一獅羅昂。

兄弟3連勝 戰績升第2

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象魔力原定6月1日起對樂天桃猿3連戰先發,但是前兩戰確定延賽,第3戰也不一定能打,所以先把象魔力調到牛棚,一開始就在準備,雖然和過往一樣投到80幾球時有一些狀況,這一次他有撐過去。

味全先發投手鋼龍一開賽連續解決5名打者,第2局被周思齊擊出2020年6月13日以來的第1支三壘打,並造成中外野手郭天信和右外野手洪瑋漢相撞倒地,雖然相撞的是外野手,鋼龍卻陷入亂流,投出四壞球後,被高宇杰、江坤宇和王威晨連續安打失4分,中信以4:3超前。

1觀眾喊「不要打假球」 聯盟提告禁入場

第7局中信更連打10人次,靠著2次失誤和岳東華、林書逸、陳子豪和詹子賢安打攻下5分,將比數拉開到9:3而底定勝利。

這場比賽中有觀眾在看台上大喊「不要打假球」,聯盟表示,第一時間已找到該名觀眾,也通報球團與警察到場處理,聯盟將針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,同時該名觀眾將永久不得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