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確診後想開 郭天信雙安反彈

2022/05/30 05:30

味全龍郭天信確診回歸後昨敲雙安,期望自己能以最佳狀態參加明星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味全龍郭天信在明星賽票選已獲得8萬多票,高居味全人氣王,打擊火力也開始加溫,昨天對中信兄弟打出從確診回歸後最多的2支安打,並打下1分打點,郭天信期待能以最佳狀態參加明星賽。

明星賽票選 龍隊人氣王

郭天信第1局就敲安並跑回第1分,第2局擊出高飛犧牲打,下半局為了搶接飛球,和洪瑋漢相撞而雙雙倒地,仍留在場上繼續奮戰,第4局面對左投象魔力,左打的郭天信再度安打,全場3打數2安打。

郭天信4月底確診前,本季出賽15場只有1場無安打,打擊率0.320,但是重返一軍的前3場比賽,13打數只有1安打。郭天信表示,身體狀況很好,主要是心態問題,太急於想為球隊建功,自己又會鑽牛角尖,1場沒打好就想東想西,想到節奏都亂掉了,教練一直鼓勵他,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就好,不要太在意結果,總算比較能放開來打。

郭天信目前在明星賽票選的外野手排名第5,有機會第1次參加明星賽。郭天信表示,參加明星賽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。

郭天信印象最深刻的明星賽記憶是蔣智賢曾經以右打轟出全壘打,「五項戰技」也是郭天信最喜歡的競賽,今年明星賽會有哪些項目還不確定,郭天信希望有機會參加外野雷射肩,這是現在的本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