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尬菊池學長 沒討到便宜

2022/05/30 05:30

天使大谷翔平(後),昨對決「花卷東校友」菊池雄星(前),3次打擊都出局、被三振1次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傷癒復出,昨迎戰藍鳥隊擔任先發第2棒、指定打擊,面對花卷東高校學長菊池雄星,卻討不到任何便宜。大谷翔平在這場「花卷東校友」對決,3次打擊都出局、被三振1次。菊池雄星雖無關勝敗,但所屬的藍鳥隊8局上攻破天使牛棚,終場6:5獲勝。

大谷翔平生涯曾從學長菊池雄星手中開轟2次,昨輪到學長討回顏面。昨大谷4打數無建樹,其中3度是面對菊池雄星,分別擊出滾地球出局、三振和中外野飛球出局。菊池昨則是投5局、送出4次三振、被擊出9支安打但僅失2分。

天使隊總教練梅登賽後不吝誇讚對手,認為菊池投得比之前雙方遭遇時要好。菊池則透過翻譯說:「有兩件事算做得不錯,首先是單局的首位打者都有成功解決,再來是面對壘上有人時,都沒有讓危機擴大。」

菊池生涯對大谷曾投不好,昨賽前,他作客天使主場防禦率更高達9.70。談到扭轉對戰頹勢,菊池說:「我知道我在這投得很糟,賽前我盡量告訴自己『今年是新的一年』,不要被過往數據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