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季後賽 週五登場

2022/05/30 05:30

P.LEAGUE+季後賽將在端午連假首日登場,昨公布賽事主視覺。(取自官方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.LEAGUE+第2季進入尾聲,受到疫情影響,例行賽最後一戰高雄鋼鐵人和桃園領航猿的補賽,因鋼鐵人全隊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,不足8人出賽,經討論後決定取消這場不影響排名的賽事,季後賽將在端午連假首日登場。

例行賽補賽取消

由於鋼鐵人多人進入聯盟防疫健康管理程序,無法在6月1日前達到8人出賽的門檻,加上此賽事已不影響季後賽排名和今年選秀順位,聯盟和球團討論後,決定取消此賽事。例行賽最後排名,則以兩隊最後勝率為基準,鋼鐵人以9勝20負、勝率31%,排名第5,領航猿7勝22負、勝率24%,敬陪末座。

PLG季後賽將在週五登場,昨聯盟公布主視覺,延續本季電玩風格,口號也從開季的「有點意思」升級成「真有意思」。首輪將採5戰3勝制,例行賽第1的新竹攻城獅週五將在主場迎戰第4的新北國王。

上週補賽拿下2連勝、排名第2的台新夢想家,週六於台中洲際迷你蛋遭遇死對頭富邦勇士,提前上演上季的總冠軍戰戲碼。本季夢想家對勇士取得4勝2負,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直言,相當期待再度和勇士交手,但他認為,對方的陣容完整又有很棒的教練團,必須擬定好作戰策略,才有機會勝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