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田徑公開賽》余雅倩鏈球摘金 盼赴歐美練功

2022/05/30 05:30

余雅倩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在4月迎來國際賽初體驗的台灣女子鏈球紀錄保持人余雅倩,昨在2022年台灣田徑公開賽以62公尺53技壓群雌摘金,盼之後能前往歐美移地訓練,增添自己競爭亞運獎牌的本錢。

楊俊瀚(記者林正堃攝)

余雅倩去年全大運以64公尺12奪金,並把黃芝鳳高懸16年全國紀錄送入歷史。余雅倩近年苦無出征國際賽機會,直到4月才在廣島織田幹雄紀念賽首闖國際賽,並無懼當地狂風暴雨,以64公尺34再次刷新全國紀錄。

自爆在日本時

點餐無言好糗

值得一提的是,余雅倩成為全國紀錄保持者後,目前每場成績都逾60公尺,但她想持續進步,盼之後能至國外和世界一流選手訓練,讓自己變得更強。不過余雅倩在日本發生一件糗事,某日被飯店人員詢問隔日要選什麼早餐時,支支吾吾講不出話來,教練張銘煌為愛徒伸出援手,余雅倩說,需要進步的還有英文能力,「如果教練不在,我可能會哭出來。」

楊俊瀚 200公尺金牌

前天在100公尺決賽拿銀牌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,拒絕連兩日失利,昨在男子200公尺決賽以20秒93摘金。他想進軍7月世錦賽希望渺茫,因此會先把近期賽事的問題進行修正,改瞄準其他國際賽,持續為明年亞運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