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總冠今開打 胡瓏貿、桑尼嗆噴垃圾話

2022/05/31 05:30

太陽桑尼今將在場上與前隊友一較高下。(T1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T1聯盟元年總冠軍戰第一場今晚7點在鳳山體育館登場,由例行賽龍頭高雄全家海神迎戰台中葳格太陽,海神要全力捍衛主場,讓對手週六回到主場只能背水一戰。

海神胡瓏貿(左)與教頭喬伊斯(右)。(T1提供)

總冠軍賽採5戰3勝,海神今天G1、週四G2都在主場出賽,他們在首輪以直落二打敗台啤英熊,昨在鳳山體育館練球時士氣高昂。

海神例行賽和太陽交手6次取得4勝,主帥喬伊斯認為,例行賽有對戰優勢,可以提升球員的信心。頭號射手于煥亞則表示,太陽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敵,必須「速戰速決」,讓對方帶著壓力回主場。

昔CBA隊友如今成對手

太陽最強洋將桑尼例行賽場均貢獻24.8分、14.1籃板與5助攻,且兩場率隊擊敗海神都攻下31分,海神預料由本土第一戰將胡瓏貿負責看守桑尼。兩人2018年在中國CBA廣州龍獅曾是隊友,私交不錯,但今天上場要用垃圾話招呼彼此。胡瓏貿透露:「要讓桑尼不得分是不可能的事,但我會盡力降低他的威脅。」

高雄昨豔陽高照,室外溫度約攝氏33度,而海神球員、教練吹著冷氣舒服地跑戰術、練投;作客的太陽卻「沒冷氣」,全隊叫苦連天,但其實練球時段電費需各球團自付,海神有付費,沒繳錢的太陽只好汗如雨下操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