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FA才3天…張育成轉戰海盜

2022/05/31 05:30

旅美球星張育成確定轉戰海盜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6歲的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守護者指定轉讓(DFA)後,昨經《匹茲堡郵報》搶先披露,他將被交易至海盜,台灣時間昨晚海盜官網則正式公布消息,張育成也成為海盜隊史第13名台灣球員、現役第4人。

成為現役海盜台將第4人

張育成27日遭DFA後即在社群媒體分享訓練影片,表示會準備好自己,等待機會來臨。結果才過3天,主跑海盜的記者麥基昨就率先報導,海盜將以現金交易方式延攬張育成,機會已然降臨。

在官網正式公布前,張育成本人稍早已在IG動態貼出橘、黑相間球鞋,再配上「Next?」的旁白,對於自己下一站似乎埋下伏筆。

海盜歷來台將不少,包括張育成效力富邦悍將的哥哥張進德最高層級到海盜3A,味全龍狀元王維中更曾在海盜有2勝紀錄,目前小聯盟體系則有鄭宗哲、陳柏毓和張弘稜。

張育成2013年赴美以來都待在前身印地安人的守護者隊,2019年升上大聯盟以來累計出賽131場、全壘打10支、打擊率2成08。原本今年春訓狀況火熱,但張育成連兩季進入開季名單後,歷經7打數無安打就傳出染疫,康復回歸後也只先發1場3打數繳白卷,如今披上海盜戰袍,不但和日、韓野手筒香嘉智、朴孝俊當隊友,也被美媒評估會有較多出賽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