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災情擴大 朱育賢篩陽

2022/05/31 05:30

樂天桃猿朱育賢快篩陽性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天又有樂天桃猿朱育賢和富邦悍將蔣智賢快篩陽性,張進德則列為蔣智賢的密切接觸者自主隔離,而隨著確診人數日增,中職疫情延賽規定也引起討論,會長蔡其昌昨天表示,徵詢各隊結果絕大部分傾向維持現行匡列人14人以上停賽,因此暫時不會改變。

富邦悍將蔣智賢也傳出染疫。(資料照)

悍將蔣智賢也染疫

樂天在5月25日確診多達11人,但仍未達到停賽標準,當時領隊浦韋青曾建議修改停賽規定。蔡其昌表示,停賽規定是去年領隊會議決定,要修改不是會長說了算,已徵詢各隊意見,絕大部分傾向維持原規定,將來如果認為有修改必要仍可召開領隊會議決定。

停賽標準 仍暫不調整

蔡其昌表示,所有的規定都是為了讓比賽公平、順利進行,停賽標準人數較多,對於球員調度比較困難;降低人數的話,停賽場數增加,球員就會比較辛苦,可能像去年打到11、12月,停賽標準採寬鬆或嚴格所造成的影響,各隊必須考量,他個人沒有特定立場。

已經有20人確診的樂天停賽至6月2日,最快6月3日復賽,日前確診的陳俊秀、林承飛、郭永維和馬傑森已經上一軍練球,昨再增加朱育賢陽性是否會造成復賽日期延後?聯盟賽務部表示,確診的20名球員到6月3日只有11人還在隔離,加上朱育賢並不會超過14人,因此樂天復賽日期不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