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總冠軍賽》太陽伏兵艾倫 差點殺「神」

2022/06/01 05:30

太陽洋將塔克(左)、艾倫(右)首戰表現傑出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台中太陽少了「最強洋將」桑尼助拳,伊朗籍中鋒艾倫變成秘密武器,讓全家海神束手無策,可惜未能率太陽上演逆轉秀,他賽後臉上也毫無喜悅。

29歲的艾倫曾於西班牙、墨西哥、伊朗與克羅埃西亞等聯賽拚戰,去年入選伊朗國家隊參加東京奧運,國際賽經驗豐富,當初網羅他的最大目的就是要替桑尼分憂解勞。

30分、12籃板比下庫薩斯

艾倫例行賽出賽6場,平均12.8分、8.8籃板,首輪季後賽對中信特攻僅第三戰登錄,該役打18分鐘。

桑尼昨缺陣,艾倫的上場時間暴增至42分鐘,也稱職擔任禁區守護神,以16投13中,進帳30分、12籃板,打出代表作,比下年度最佳洋將大熱門海神庫薩斯的13分、10籃板。

首次對戰 海神尋求破解

海神、太陽最後一次例行賽交手是3月13日,而艾倫3月18日才宣布加盟,因此海神對他十分陌生,昨首次對戰也拿他沒轍。海神總教練喬伊斯坦言,「由於過去沒對戰過,庫薩斯與其他球員都摸不透艾倫,但經過這場比賽後,我們會找出辦法對付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