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總冠軍賽》太陽首戰缺一「腳」 桑尼明歸隊

2022/06/01 05:30

太陽洋將桑尼昨在場邊進行伸展,未登錄上場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在重要的總冠軍戰首戰,台中葳格太陽沒讓腳踝有傷的「最強洋將」桑尼登錄,好消息是明天第二戰他就能歸隊。

33歲的桑尼擁有全能身手,例行賽完成3次大三元,更是聯盟第1人,整季場均貢獻24.8分、14.1籃板與5助攻;他在首輪季後賽遭遇中信特攻,場均拿下25分、10.3籃板及5.3助攻,也是球隊挺進總冠軍戰的頭號功臣。

上一系列賽傷到腳踝

桑尼在亞洲籃壇打滾多年,曾在巴勒斯坦、約旦聯賽拿過總冠軍,但已有7年未能率隊衝擊冠軍,也讓他對冠軍賽充滿期待,只是在上一系列賽傷到腳踝,隔日練球持續隱隱作痛,身體也出現疲勞。

桑尼在前天首次到鳳山體育館練球,並簡單進行投籃訓練,昨賽前熱身有出現,但最後只在場邊進行伸展,未登錄上場,球團考量總冠軍戰有5場要打,決定保護他,預計明天就能強勢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