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賭盤看好勇士封王 預約7場大戰

2022/06/01 05:30

柯瑞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21-22年NBA總冠軍賽將於6月3日點燃戰火,國際賭盤一面倒,看好勇士奪冠,但過程將非常艱辛,可能大戰7場才能分出高下。過去5年NBA冠軍賽都未曾出現G7,聯盟上一次出現搶7大戰是在2016年,當時詹姆斯領軍的騎士擊敗勇士封王。

塔圖姆(資料照,美聯社)

根據博奕網站《VegasInsider》最新賠率顯示,勇士奪冠賠率僅1.67,優於塞爾提克的2.3。系列賽比數賠率,勇士4勝3敗封王賠率4.25,高居第一,塞爾提克4勝2敗賠率4.5,緊追再後。

雙方本季例行賽2度過招,各拿1勝,冠軍賽也被認為將是「矛盾大戰」,勇士例行賽場均轟下14.3個三分球,高居聯盟第3,塞爾提克場均失分僅104.5分則傲視群雄。國際賭盤顯示,本系列賽要出現橫掃的機率非常低,勇士0勝4敗出局賠率16,塞爾提克直落4敗北的賠率也高達13

矛盾大戰 綠衫軍後勁強

塞爾提克堪稱是本屆東部的黑馬,連三輪淘汰籃網、公鹿和熱火等奪冠熱門,且東部準決賽和決賽都在G7脫穎而出。勇士主帥柯爾也坦言,「塞爾提克抗壓性十足,尤其絕處逢生後會變得更強大,我提醒球員切莫輕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