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白蟻之亂維穩 羅昂鬥倒悍將

2022/06/01 05:30

統一獅羅昂昨先發7局只失1分,率隊擊敗悍將,獅隊戰績也超越中信兄弟排名上升到第2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羅昂昨先發7局只失1分,率統一獅以3:1擊敗富邦悍將,戰績也超越中信兄弟排名上升到第2。

7局失1分 並列勝投王

羅昂一開賽連續解決7名打者,包括生涯新高的連5次三振,全場被擊出5支安打,直到第7局才失掉唯一分數,投出8次三振,沒有保送,5勝也追平中信兄弟象魔力並列勝投榜第1,單獨領先的防禦率下修到1.58。

昨天賽前下雨造成場地狀況不佳,羅昂表示,雖然下雨很討厭,但上週因為疫情和下雨沒有比賽,一直在練球就為了這場先發,所以只專注在投球,包括比賽前段大批白蟻出沒,也沒讓他分心。

第7局被富邦戴培峰安打攻下追平分後,羅昂一度蹲在投手丘上,但經過試投仍留在場上。他表示,當時突然感覺腳踝一陣酸痛,爭取時間後沒有大礙,希望不會影響到之後的比賽。

統一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羅昂的鬥志和企圖心都非常強烈,不會輕易退場,第7局就是例子,他的表現一直很穩定,每次先發都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。

統一被追平後,8局上馬上展開反擊,陳傑憲安打並盜上二壘,代打的郭阜林安打攻下超前分,林岱安再安打追加保險分,3:1拿回領先。

陳傑憲4支3 獅戰績升第2

陳傑憲4打數3安打,將聯盟最多安打數推進到47支,打擊率0.370也超越江坤宇的0.365躍居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