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雙林「改頭換面」重回一軍

2022/06/01 05:30

林哲瑄頂著三分頭重回一軍,希望變髮改運打出好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精實版」神全 歸隊就敲安

林益全下二軍1個月後調回一軍,昨甫歸隊就敲安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把資深球星林益全、林哲瑄叫回一軍,填補蔣智賢、張進德因為疫情必須隔離的戰力空缺,兩人都與1個月前下二軍時明顯不同,林益全瘦了5公斤自認更結實,林哲瑄頂著三分頭希望改運。

打職棒13年首次非因傷病下二軍,林益全卻正面看待,他認為,身為資深球員沒打出成績一定會被放大檢視,「職業運動就是如此,各國都一樣,誰狀況好誰就在一軍,打不好就是下去調整。」

林益全指出,二軍訓練量比較大,南部天氣熱比較吃不下,大概瘦5公斤掉到約89公斤,體脂也降讓肌肉比較結實,「最開心的是兩個小孩,因為他們說,又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。」

林益全昨擔任先發5棒DH,7局敲出二壘安打後換上代跑,在板凳待命的林哲瑄也替他開心。

林哲瑄三分頭 變髮改運

林哲瑄4月29日在比賽中發生嚴重失誤,下二軍後決定接受陳禹勳「剃光頭改運」的建議,他表示,這次下二軍順便把傷養好,既然回一軍就重新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