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若週五復賽 全勤生掛0

2022/06/01 05:30

樂天桃猿昨再傳疫情,外野手成晉快篩呈現陽性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首波染疫球員已陸續解隔,但昨又傳出疫情,外野手成晉快篩呈現陽性,原本一軍名單僅剩外野手蔡鎮宇安然無恙,若週五成功復賽,將提前宣告本季樂天無人全勤。

疫情重災戶 成晉昨篩陽

樂天上週二在台東敗給中信兄弟苦吞4連敗後,就持續因一軍匡列者超過14人延賽,目前已賽32場全勤者僅陳晨威和成晉。但在這波染疫風暴中,陳晨威上週六快篩陽性,成晉也在昨天確診,若週五復賽,陳晨威和成晉都無法歸隊。

樂天領隊浦韋青表示,目前以週五復賽為目標,昨又新增1選手解隔後陰性,現階段一軍選手匡列20人,若3日解隔球員快篩後皆呈陰性,預計可解隔11位選手,屆時就能符合開打標準。

味全、悍將僅一人全勤

味全龍歷經4月底起一波染疫,目前已賽28場僅吉力吉撈.鞏冠全勤;富邦悍將因季初一、二軍更動頻繁,僅申皓瑋保持全勤34場;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全勤者各2人,兄弟延續去年的許基宏、江坤宇,獅隊則是陳傑憲和林靖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