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子園聖戰 吳念庭連2天安打

2022/06/02 05:30

宋家豪已連續12場無失分。(資料照,取自樂天IG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吳念庭昨天在甲子園球場棒打阪神虎年輕強投西純矢,連續4場比賽上壘,並串聯6局上大局攻勢,可惜球隊最終以4:5中止3連勝,在跨聯盟交流賽排名暫居第3。

吳念庭在4局上相中西純矢的146公里直球,敲出右外野安打,串聯攻勢形成滿壘,但洋砲奧格雷迪沒能敲出適時一擊。西武到6局上展開另一波攻勢,吳念庭選到四壞,奧格雷迪、中村剛也和栗山巧敲適時安打,狂攻4分大局。

吳念庭連續2天在甲子園都敲出安打,他在系列賽開打前還說,「14年前以甲子園為目標來到日本,雖然高中時無法圓夢,但現在也不晚。」今天是兩隊的甲子園系列最終戰,吳念庭將對上洋投岡寇。

宋家豪第7場中繼成功

樂天金鷲昨出戰中日龍,宋家豪在8局下登板,雖然被敲二壘安打又投四壞,0出局被攻佔一二壘,但他連續解決3名打者,助隊以2:0完封勝,宋家豪連續12場無失分,勇奪第7場中繼成功,防禦率降至0.6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