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號海盜登船 張育成吞3K

2022/06/02 05:30

張育成(中央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從守護者轉戰海盜,張育成昨首度穿6號黑衫上陣,對道奇4打數未敲安,吞下3K,海盜5:3勝出。

海盜作客道奇球場,張育成穿上客場黑色6號球衣亮相,賽前接受美媒聯訪,暢談轉隊心境,他表示,已做好心理準備,在守護者沒太多機會,感謝海盜給他機會,「保持平常心,棒球都是一樣的,只是換一支新的隊伍。」

張育成開季不久染疫,重返大聯盟兩週遭守護者指定轉讓(DFA),3天後海盜以現金方式延攬,篤信基督教的他說,「跟隨神的腳步,不管怎樣,一切都是神賜給我的,得到就得到了(確診),也沒辦法,面對現實。」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日前表示,張育成至少還能在大聯盟打3、5年;美媒昨問張育成在大聯盟持續奮鬥的動力,他回答,「在這球場每一天,希望能在大聯盟比賽,這就是我的動力。」

只是,張育成轉隊首戰表現不佳,擔任6棒、DH,單場4支0,吞3K,本季14打數未敲安,安打尚未開張,慘吞10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