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阻海神聽牌 太陽寄望何喬登

2022/06/02 05:30

太陽超級射手何喬登,冠軍戰首役只拿8分,球隊期望他趕快恢復火力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T1聯盟總冠軍戰第二場今晚7點在鳳山體育館登場,前一場遭對手「準絕殺」的台中葳格太陽,今天除了寄望首戰神隱的亞洲外援何喬登能挺身而出,本土球員也要適時做出貢獻,避免被高雄全家海神率先聽牌。

由於本土球員穩定性不如海神,太陽首戰球權多落在塔克身上,他第二節打得順,單節進帳16分,但第三節找不到手感,球隊就大崩盤,一度落後17分。

太陽本季靠洋將挑大樑,不僅有身手全面的桑尼,下半季又迎來塔克當「板凳暴徒」,一舉攻上聯盟第2。

球隊進攻另一要角超級射手何喬登,在季後賽火力消失,尤其冠軍戰首役拿不到球,上半場出手3次皆墨,全場只拿8分,和例行賽場均19.9分判若兩人,他必須趕快振作,才有辦法和海神抗衡。

海神本土一哥胡瓏貿首戰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,于煥亞、林任鴻得分也有雙位數,反觀太陽本土無人得分上雙,今天太陽若想扳回一城,本土球員的火力挹注也不可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