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拿莫.伊漾安靜打 3轟追平去年

2022/06/03 05:30

味全龍拿莫.伊漾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雙洋砲鈦龍、龍德力皆因傷缺陣,拿莫.伊漾頂替一壘空缺,昨對富邦悍將連續3場敲安,跑回全隊第1分,今年他打出球隊期待的長打潛能,砲管絲毫不輸給洋將。

拿莫.伊漾今年出賽20場敲3轟,已追平去年全壘打產量,長打率高達0.564,本季打擊動作神似大聯盟勇士隊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,他不諱言,自己確實是看影片模仿,找到適合自己的動作。

勇士隊阿庫尼亞。(資料照)

模仿勇士阿庫尼亞揮棒

從春訓就開始模仿阿庫尼亞,拿莫.伊漾越打越喜歡,並用特別的形容詞「安靜」敘述模仿內容,「他打擊時很安靜,不會有多餘的晃動,我去嘗試也發現越安靜越好,你看泰山、智勝也都很安靜。」

去年拿莫.伊漾有強拉的傾向,今年擊球更加全面,推向右半邊的安打變多,本季3轟更有1轟落在中外野,這是他生涯首發並非落在左外野的全壘打,「今年確實不會想要往哪裡硬拉。」

龍隊2名洋砲鈦龍和龍德力表現差強人意,目前仍在復健中,短期內不會歸隊,統一獅昨在「大洋砲時代」開第一槍,宣布羅薩因傷勢復元不如預期而解約,另尋其他洋砲;富邦悍將霸帝士也岌岌可危,由於羅力明要上一軍先發,總教練丘昌榮明言他跟優瑪將擇一註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