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守備穩 連8場沒有非責失分

2022/06/03 05:30

悍將李宗賢(右)與王勝偉構築二游防線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端出新的「二游組合」,李宗賢生涯首度先發二壘,搭配近期鞏固游擊區的王勝偉,依舊維持近期團隊守備的絕好調,李宗賢不僅無失誤,打擊更是3打席上壘,富邦測試新陣型有好的開始。

李宗賢前天9局上就替補守二壘,為昨日先發做準備,這是他自從5月6日以來首度先發,3、5、7局都上壘,還加碼2次盜壘成功,打擊相當活躍,在二壘也有6個守備機會都守住。富邦守備逐漸回神,連續8場比賽沒有非責失分。

富邦季初守備一團亂,有大量非自責分導致輸球,5月13日做出2個改變,讓王勝偉固定游擊、范國宸轉一壘,鞏固防守陣型,近11場僅4次失誤,團隊守備率聯盟最優。

首席教練黃泰龍解釋,當初球隊規劃林益全和霸帝士守一壘,攻擊火力會更好,但他們沒調整好,守一壘也有狀況,只能有所取捨,先讓守備落差不要太大,「范國宸今年在一、三壘的守備都很OK。」

王勝偉以38歲的高齡,連續11場扛下富邦先發游擊,不僅有美技演出,更帶動富邦整體守備好轉,他坦言1年半沒在一軍比賽,一直維持高強度,多少有些疲憊感,但他很努力維持飲食、休息和恢復訓練,「能在熟悉位置有好表現,要為自己高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