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胡瓏貿扮后羿 海神聽牌

2022/06/03 05:30

高雄海神「本土一哥」胡瓏貿昨攻下生涯新高38分,總冠軍戰率隊聽牌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T1聯盟本土最高薪的胡瓏貿昨在總冠軍戰第二戰,攻下生涯新高38分,率地主高雄全家海神以112:82大勝台中葳格太陽,系列賽取得2:0聽牌,明天轉戰太陽主場將尋求直落3橫掃,一舉奪下元年總冠軍。

海神本土一哥攻38分

胡瓏貿前一場用「準絕殺」的三分彈率隊驚險贏球,昨開賽就上緊發條,不僅連拿7分給對手下馬威,下半場甚至背對籃框隨手一拋也能搶下2分,以23投14中,包括4顆三分球,展現能裡能外的全能身手。

連兩場用好表現率隊奪勝,胡瓏貿成為總冠軍賽MVP大熱門,但他強調,只差1勝就能達到球隊的目標,下一場繼續全力搶勝,贏球才是一切,不會把個人獎項擺在優先。

本土72分更勝洋將

不只胡瓏貿有亮眼表現,于煥亞、林任鴻、吳怡斌、吳曉謹也都做出貢獻,本土球員包辦72分,勝過洋將庫薩斯、亞歷山大、霍爾及亞洲外援布銳克曼合計40分。

海神主帥喬伊斯認為,「這是團隊的勝利,每位球員都有做好自己的工作,而胡瓏貿表現更是出色,打出一場屬於他的經典戰役。」

太陽3外援只得35分

太陽昨三分球找不到準星,全場23投僅6中,兩大洋將桑尼19分、塔克14分,總和還沒有胡瓏貿多,亞洲外援何喬登持續低迷僅拿2分,唯一亮點是本土大前鋒蘇奕晉19分。

總教練卡米諾斯坦言,上半場籃板鞏固不利、失誤多,當第三節沒辦法縮小差距,末節就讓主力休息,準備明天的主場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