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王今堵辛巴 拚季後賽首勝

2022/06/03 05:30

攻城獅辛巴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.LEAGUE+季後賽今點燃戰火,首度挺進季後賽的新竹攻城獅下午5點將迎戰新北國王,兩隊都要力拚隊史季後賽首勝;這季攻城獅靠著洋將辛巴在禁區逞威,拿下聯盟龍頭,要如何防堵辛巴,成為國王首輪能否過關的關鍵。

國王Q.戴維斯(資料照)

攻城獅本季碰上國王取得4勝2敗的對戰優勢,且在賽季尾聲,攻城獅拉出隊史最長7連勝,例行賽最後12戰僅吞下1敗,本土球員也打出信心,包含蕭順議、新秀朱雲豪等人都有亮眼的表現。

針對季後賽的備戰,總教練林冠綸表示,球隊安排較多分組與自主訓練,讓球員保持在「渴望比賽」的狀態,盼能打出競爭力。首輪迎戰國王的對策,林冠綸認為,除了進攻要把握外線投射,防守部分要限制Q.戴維斯,他這季對戰平均攻下17分、10籃板。

至於另一個對戰組合,由例行賽排名第2的台新夢想家交手衛冕軍富邦勇士,上演上季總冠軍戰戲碼,系列賽首戰將於明天在夢想家主場登場。

勇士明防夢想家三分砲

這季夢想家碰上勇士取得4勝2負的優勢,這4場勝仗關鍵在於三分球的發揮。夢想家曾對勇士單場投進21顆三分球,平均每戰可命中14.8顆三分球,勇士若想贏球,勢必得全力防堵夢想家的外圍火力。

此系列賽另一看點是資深球員的發揮,勇士坐擁林志傑、曾文鼎、蔡文誠等沙場老將,而夢想家也有37歲的射手簡浩,季後賽經驗爆表的他們,會有什麼鬼神般的演出,也是球迷期待的戲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