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林岱安情蒐 古林9K屠龍

2022/06/04 05:30

獅隊古林睿煬一掃前一戰遭影射放水陰霾,只用84球就投出7局優質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岱安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今年第1次與林岱安投捕搭配,古林睿煬就突破「6局魔咒」,只用84球就投完7局,奪三振9次是個人單場次高,率領統一獅以2:1險勝味全龍,統一拿下4連勝、客場5連勝,今天挑戰繼樂天桃猿後本季第2支20勝球隊。

繼去年11月7日與陳重羽搭配後,昨是古林生涯第2次投滿7局,他表示,最滿意是沒有保送,前幾場一直在第5、6局出狀況,這場換個想法,把每局的內容做好就好,希望以後都像這場穩定發揮。古林除了拿下第3勝、獲選單場MVP,更一掃前役4.2局失4分吞敗後,遭不理性網友影射放水的陰霾。

古林知道今年第1次跟林岱安搭配,就連熱身賽也沒合作過,但昨役配合順暢,「學長比較有經驗,在我很急的時候,會把我的節奏抓回來,不會一直順著對方走。」林岱安則是賽前找柯育民、陳重羽了解古林的近況與球種,他認為捕手群共同合作對比賽幫助很大,「其他隊都知道他的直球非常好,有危機時只要他不要急著解決打者,把呼吸跟節奏調整好,1顆1顆慢慢來。」

獅隊今將延續連勝氣勢叩關20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84球7局無保送 獅4連勝

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投捕搭檔多由他安排,古林確實很少搭配林岱安,也許這樣安排是關鍵,讓古林比較安心,投出今年最好的1場比賽,希望往後秉持這樣的表現,「他有投100球的能力,他不是做不到,要慢慢去突破。」

古林本季前5場先發有4場配柯育民、1場配陳重羽,最長只投到5.2局,昨是他繼去年11月13日再與林岱安搭配,退場前只被擊出3支一壘安打,一度讓對手13上13下,最快球速飆上156公里,味全先發打線僅郭天信沒被他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