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補洋將缺 一壘砲優先

2022/06/04 05:30

悍將洋投羅力今天本季初登板,先發對桃猿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雖與洋砲羅薩解約,洋將補強仍以一壘砲優先,希望呈現原本預期的隊型;富邦悍將為讓羅力今天在新莊對樂天桃猿先發,昨按規定註冊並註銷洋投優瑪,洋砲霸帝士有保障合約得以續留。

悍將註銷優瑪 羅力今先發

羅薩礙於傷勢復原不如預期,短時間無法支援球隊戰力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球隊已在尋找新洋將,礙於現階段是淡季,市場上沒有符合戰力的人選,要等到6月底或7月初,譬如墨西哥聯盟有人被釋出,才會有一波新的選手。

林岳平表示,打擊好的一壘手仍是優先補強選項,目前可供選擇的外籍野手,多是守備優於進攻,對戰力未必能加分,等7月或8月傷兵陸續歸隊,看能否呈現開季規劃的一壘砲隊型,「要補洋投也有可能,但不是現在。」

中職今年除了味全龍,每隊可註冊4名洋將、一軍最多登錄3人,富邦已經滿額註冊,要讓羅力在一軍出賽必須註銷1人,優瑪去年以育成合約加入富邦,今年雖獲續約但薪資不高,帳面數據也不如去年,昨在二軍後援0.1局失2分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