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獵新秀 林振賢就狙擊位置

2022/06/04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東石青棒教練林振賢可望出任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統籌教練,下週就會正式公布,近期他協助台鋼球探鄭漢禮觀察業餘好手,昨玉山盃兩人在場邊長談逾1小時,林振賢說,「能創造第7輪奇蹟才厲害。」

林振賢(記者王藝菘攝)

將出任統籌教練

去年球季結束林振賢離開樂天桃猿,回到曾執教的東石指導,如今他確定重回職棒,負責第6隊的選秀操盤和球員訓練,同時也會進駐教練團,包括13、15日台鋼測試會,與7月11日中職選秀都會出席。不過林振賢現階段的頭銜是統籌教練,台鋼總教練則尚未確定。

林振賢表示,球隊從無到有具歷史意義,自己的任務艱鉅,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,「壓力倒還好,今年先建構球隊體系,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做。」以選才來說,他就指出:「檯面上好手大家都看得到,主要是看檯面下選手,希望能挖掘珍珠。」

嘉義縣先發投手盧孟揚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玉山盃近距離選才

玉山盃採7局制,東石球員組成的嘉義縣昨鏖戰9局2:1險勝台中市,賽後林振賢與子弟兵擊掌慶祝。盧孟揚先發4.2局無失分、飆7K無關勝敗,今年畢業後將投入選秀,林振賢指出,盧孟揚最快球速147公里,投球協調性佳,未來值得期待。

屏東縣隊父子檔教練李志傑(右)與外野手李軍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另一戰同樣打到延長賽,屏東縣拚鬥8局氣力放盡,最終1:7不敵彰化縣,屏縣1棒右外野手李軍4打數未敲安,目前就讀美和高一。李軍的父親是前兄弟象球員李志傑,去年到美和擔任教練,賽前兩人合影,老爸身形明顯比兒子大好幾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