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王禁區淪陷 本土火上加油

2022/06/04 05:30

楊敬敏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竹報導]新北國王昨對上新竹街口攻城獅打出漂亮開局,卻無緣季後賽首勝,關鍵在於禁區淪陷,且本土球員的進攻熄火。

國王儘管有湯瑪士和Q.戴維斯兩大長人坐鎮,仍讓攻城獅辛巴拿下26分、19籃板,且法獅、李家瑞和高國豪也多次切入上籃得手,油漆區就被轟下70分。

不僅防守無法奏效,進攻火力也難以延續,全能控衛李愷諺首節如魚得水,單節投進2顆三分球,拿到8分,只是之後手感降溫,以12分、7助攻、5籃板作收,他坦言,一開始進攻慾望強,之後投不進,反倒被對手各種高難度進球壓過氣勢。

楊敬敏失常 只拿13分

王牌球星楊敬敏失常表現更為明顯,他例行賽平均出手16.8次,以38.6%的投籃命中率,攻下21.2分,為PLG本土球員之最,但昨天僅11投4中,拿下13分,完全判若兩人。

國王全隊僅2位純本土分達雙位數,靠洋將湯瑪士、里金斯和戴維斯合拿52分,李愷諺直言,如果有更多球員能挺身而出,下一戰還是大有可為。

國王教練萊恩認為,整場比賽各有優缺點,但他強調,這只是一場季後賽,賽制採5戰3勝,並非一戰決生死,因此會回去再檢討,修正缺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